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聚焦“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发布时间:2023-01-12 11: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柏林沟镇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坚持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总定位”为线稿,在地方调色板上反复调色,努力建设“文旅名镇、产业旺镇、枢纽重镇”。

蘸取一抹“中国红”,坚定不移夯实红色基调。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四大计划”和“4321”精准监督,实施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夺标比武”活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添上一抹“黄金色”,因地制宜培育金色产业。擎化“六域”产业兴柏林,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围绕文旅、特色种养殖等项目,实现柏林沟近郊游目的地、“王家贡米”、生态肉牛羊产业新增长极。

加上一抹“生态绿”,坚持不懈打造绿水青山。依托柏林悠久历史文化和独特湿地资源优势,加强古镇保护,对柏林湖湿地进行保护性开发,积极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经济优势,生态价值转变为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