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旅体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7:09: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月10日,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副局长张婧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澳援文体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消防、电梯、安全用水、用电等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查看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电梯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水电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

仲传武要求:一是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认真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结合本次检查要求,排查其它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坚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科学高效、精准有序做好消防等工作,加强对消防、电梯管理人员和单位职工的培训、疏导,宣传和安全提示等工作;三是抓好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日巡查、周检查、月总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纪律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