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运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18: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9日,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运行。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致辞并宣布企业服务中心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活动。

据了解,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是昭化区直接面对企业的综合办事服务中心,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之一,将助力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园区数字化转型的建设。该中心基于“为园区企业服务为中心”的理念,建设“渠道多、办事易、效率高”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园区企业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园区企业对政府公共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现已构建起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的接件、送件;园区企业的水、电、气管理费用的缴纳;企业相关问题的咨询、反馈、沟通等为一体的工作体系。

刘自强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启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启动,擂响了攻坚冲刺经济发展的战鼓,按下了服务企业发展的快进键,代表了区委、区政府对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也表明了全区上下自觉担当服务市委全局、加快建设现代化昭化的决心。

刘自强指出,营商环境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号改革工程”,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运行,必将有力助推昭化现代化建设实现“机制再创新、服务再进步、平台大发展”。昭化区将继续深化企业“一对一”精细服务,多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指导,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努力把昭化建设成更有水平、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亲商、尊商、爱商”高地。区企业服务中心要坚定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作为第一生命,加快推动园区重大项目落实落地,全力做好企业发展要素保障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