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0:12: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元市昭化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部队服役军人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带队,同卫子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村支部书记一道,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超和尚明凤的家属送去喜报。佩戴“光荣军属”绶带、颁发喜报、送上慰问金、座谈合影,家属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向卫子镇立功受奖军人王超家庭送喜报


向卫子镇立功军人尚明凤家庭送喜报

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表示:“儿子能够获得此次荣誉,离不开部队的关怀培养,也离不开地方政府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干出更大的成绩,为部队做贡献,为家乡添荣誉。”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多的是军属的理解、支持和奉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受尊崇感和荣誉感,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