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生猪龙头企业广元坤廪牧业有限公司大力引种助推生猪产业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5: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广元坤廪牧业有限公司种猪场,位于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文星村,是一家主要从事仔猪繁育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该公司采取“种养结合”循环农业发展模式,配套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生猪养殖,共占地30余亩。

2022年12月,该公司引进种猪3000头,正式投产运行,预计明年4月可向社会供苗,年可提供仔猪6万头以上。公司负责人岳峰表示:生猪养殖行业虽然起伏,但是猪肉仍然是中国老百姓主要肉食来源,行业前景稳定,有种猪就把握了市场,我一定会跟着国家的政策,把生产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把最优质的猪源提供给养殖户。

截至目前,全区存栏能繁母猪近4.7万头,像广元坤廪牧业有限公司这样专门开展仔猪繁育企业有7个,年提供商品仔猪60万头以上,有力的解决了猪源不足的问题,降低了外购仔猪疫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了养殖户的利益,为我区生猪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