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组织召开林长制考核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09:21: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2023年1月3日,昭化区林业局组织召开林长制考核工作研判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林长令第1号,组织学习了《广元市林长制考核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度昭化区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研判了林长制考核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市区第1号令提出加强林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加强林长巡林督导工作、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加强森林资源培育发展、加强森林资源生态安全5个方面,是今后一个时期林长制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相关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林长制年度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迎接年度考核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担起责任,对照考核工作方案,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规范档案资料,确保考核优秀。

会议要求,区林长制办公室要对标对表制定昭化区林长制考核工作方案,加强对各镇和区级责任单位的工作指导,结合林长制工作督查、林长制工作自查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昭化区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