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多举措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16:18: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抓好辖区年末岁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太公坚持以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加强落实。坚持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心,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落实镇村干部责任,细化分工,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管理见责任、见行动。

大力宣传,强化认识。积极通过村村通广播宣传、微信转发、拉横幅等方式,同时结合平安建设宣传走访入户活动,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提醒用气用电、冬季取暖用火、交通出行等安全事项,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督查,消除隐患。由镇安办牵头,适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就森林防灭火、烟花爆竹、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进行集中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做到问题立行立改、隐患限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