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冬季道路交通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30 10:18: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切实做好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氛围。12月20日,区公安分局太公派出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行动中,为保障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参与人员采取不分时段、不定地点的随机检查模式对辖区过往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整治。严厉打击整治辖区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以高压严管态势营造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氛围。对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驾驶证异常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的予以相应处罚,强化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规范驾驶员安全出行行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出行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查处无有效机动车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6起,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起,取得显著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