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12-20 16:18: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昭化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元市昭化区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推动太公镇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近期,镇食安办建立完善了辖区C级食品经营主体台账和包保干部“三清单一承诺”(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查清单、责任与任务承诺书)

镇领导班子、食安办负责人、包保干部随即对照清单,下沉到辖区内39个食品经营主体,现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报镇食安办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销号。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强化全镇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筑牢接下来,镇食安办将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