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四举措”夯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2-12-15 17:36: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一是健全制度,明确职责,着力规范机关管理。形成了2022年度机关《制度汇编》。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确保了全局各项工作严肃、规范、高效。

二是加大投入,完善设施,着力美化工作环境。先后投入10万余元,增换办公设备,绿化、美化办公环境,提升机关对外形象。

三是拓展载体,增添措施,着力开展文明活动。设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每周六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节约型机关等文明引导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四是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着力参与公益活动。结合帮扶等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联系村90余户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6件。积极参与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常态化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福寿山、俏姑娘山卫生保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