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广元市昭化区专家团(博士站)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8 17: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8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广元市昭化区专家团(博士站)成立仪式在我区举行。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水利高等学校优势和特色,成立“专家服务团”和“博士工作站”,紧紧围绕我区水利事业发展和受扶村实际需求开展技术指导咨询、科技创新联合攻关、基层技术人才能力提升等工作,持续助力我区“五大振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自强在致辞中首先对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我区水利事业、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水利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工作来抓,始终把水利工作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水利改革作为推动经济加快发展的有效手段,始终把水利现代化作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核心关键。今年以来,我区水利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效,工作做法多次得到省、市肯定与表扬。

刘自强表示,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我区成立定点帮扶专家团(博士站),将为我区水利现代化建设注入智力支撑和强大动力。我区将与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同行,推动院地协作项目走深走实,共同做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实践成果。区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为专家团(博士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将“昭化水利”工作推上新台阶。

刘建明表示,昭化区水资源丰富、水利设施完备、工作体系完整,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定点帮扶广元市昭化区专家团(博士站)为契机,坚持讲政治、讲奉献、将长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水文化育人教育、推进水文化育人交流,为昭化区输送和培育更多水利事业人才,进一步助力昭化区水利事业发展,为昭化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广元市昭化区专家团(博士站)情况介绍。随后,刘建明、刘自强共同为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博士工作站揭牌。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宾,区领导叶林城、安亚斌、李晓容参加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