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7: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12月5日,王家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以及各项重点任务,并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务必把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刻领悟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上来。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按照安排部署,抓好理论宣讲,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方式集中学习,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将开展理论学习与开展主题活动相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建引领“五个一”主题活动,扎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联系村(社区),抓好带头学习和带头宣讲;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每周下村开展走访,深入田间院坝,将理论知识、政策方针、工作要点等做好宣传传达。三是将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与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要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迎检全方面准备,全力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