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二批省级工业 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6:37: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22日,为切实做好广元市2022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申报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完成,区经信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市经信局食品饮料科副科长党乙棋做专题培训,区经信科技局、昭化经开区业务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党乙棋分别就广元市2022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概况及申报文件进行宣讲解读,对申报基本条件、资料填报与要求、申报时间节点安排等申报操作注意事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培训讲解,并针对资金申报工作进行交流答疑,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培训会为项目申报指明方向,对申报流程、申报条件和时间节点等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全力做好项目资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