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7:21: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日,区委书记刘自强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逐一谈感受体会和贯彻思路。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紧跟核心、忠诚核心、拥护核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归根到底是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在新征程上,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昭化全部工作,确保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使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不断深入、战略上不断成熟、实践上不断丰富,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面承接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重大战略部署,为开启“四城新区”建设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昭化发展,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在新的时代方位找准目标、迎头赶上、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坚定不移笃行实干、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持续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突破阻碍、凝聚合力。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显著精神标识,全区上下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激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从大局出发,最大限度凝聚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昭化各项工作夺取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