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和防艾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16: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和防艾一线医务工作者。
  在弘和广场,王静与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宣讲艾滋病防治知识、政策,发放防艾宣传材料,呼吁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防艾理念,多学习防艾抗艾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到区疾控中心,王静与艾滋病患者和防艾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病人的治疗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放宽心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详细了解了区疾控中心机构建设、人才队伍、重点疾病防控等情况,对全区防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红丝带”精神,落实好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持续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从源头遏制疾病传播;要严格落实防治责任,持续巩固防艾成果,确保防艾工作有序推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副区长谭小益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