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6: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推动我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提高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法规条例的知晓率,1128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弘和广场开展《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进行,执法人员向群众细致讲解《条例》内容,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中常见的一些违法违规现象,为群众耐心答疑解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市民群众的城市意识,增强广大市民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推动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城市管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