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稻鸭产业发展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25日,磨滩镇佛岩村召开稻鸭产业发展现场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俊谋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联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以及稻鸭养殖意愿户参会。

现场,参会人员在佛岩村书记权刚的带领下参观了佛岩村稻鸭养殖厂,实地了解了稻鸭养殖厂的生产规模和经营状况,大家纷纷对养殖厂现代化的养殖方式赞不绝口。随后,河南养殖户郭琳就养殖意愿户们最关心的经营中的利润、成本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鸭蛋书记”王梓惠媛对磨滩镇稻鸭蛋的销售渠道和市场前景以及政府的扶持政策做了更进一步的解释,进一步增强养殖意愿户的信心。最后,李道平强调,磨滩镇稻鸭产业要紧扣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于磨滩实际,拼经济搞建设,做大做强磨滩稻鸭产业,让产业惠及于民,以创新村级集体经济模式,培育乡村农业生产经营人才,开拓磨滩稻鸭产业发展新局面。

“这次现场会看见别人稻鸭养殖发展的这么好,收入这么高,更加坚定了我进行稻鸭养殖的信心。”参会的养殖意愿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