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幸福苑小区微管家上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了不断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激发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的内生动力。11月25日,马克思街社区党委在昭化区元坝镇幸福苑小区举行了微管家集中上岗仪式。区委组织部三股股长周铭、元坝镇四级调研员王作宇、马克思街社区党委书记出席并为微管家代表颁发聘书及工作物资。

刘春蓉作为微管家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和居民的信任,推选成为一名微管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全力配合社区的工作,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加强和楼栋居民的沟通配合,积极征求反馈居民诉求,配合社区开展治理工作,不辜负社区和居民的信任。

元坝镇四级调研员王作宇同志对微管家工作指出:一是要做到认真履职,各微管家要充分认识自身职责的重要性,要深入切实地寻找微网格治理服务中的现实问题和居民群众主要需求。二是要实现高效便捷,各微管家通过建立“微管家”微信群,通过线上提问题、线下快处理,达到精细快捷管理服务。三是要强化榜样带动,定期选树一批优秀“微管家”进行表彰、表扬,利用重要节日走访、党费慰问等方式,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微管家”开展慰问,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