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召开建筑建材产业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2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主持召开全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第二次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就建筑建材产业专班方案、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建筑业产值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产业专班成员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就如何推动产业专班工作,推进我区建筑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专班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建筑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区拼经济搞建设,责无旁贷做好建筑建材产业发展推进工作。二是建立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库。各产业专班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及时梳理完成产业项目在招商引资、拟建、在建、建成等情况,摸清底数,建立产业重点项目库。是加强指导服务。各产业专班成员单位要在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推进服务等环节加强指导服务,共同奋发努力高效推动专班工作开展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及时上报工作信息以便专班领导及时掌握和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能够及时调度和解决,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扎实开展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建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