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党员干部实现自我的“三大法宝”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1: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11月23日,清水镇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清源指出:一是梦想要从认识自我开始。需要作好自我分析,只有了解自我,才能稳扎稳打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善于为自己生活制定清晰目标和合理规划才能稳稳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二是梦想要依托于价值定位。需要不懈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在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要有理想、有追求,保持价值观在正确方向上,在与祖国发展同行的方向上。三是价值要从实干开始体现。深谋远虑,务实笃干,善于把中央的大政方针与本地区的实际结合起来,在群众意愿基础上出思路、出特色、出实绩,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人民群众也才满意。

王清源强调:现在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在工作方式上大家要敢于质疑,敢于创新;在工作阻力面前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在工作标准上要尽心履职,永争一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开创清水镇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镇干部都感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同时纷纷表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