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在昭化镇、红岩镇调研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

王静一行先后深入位于昭化镇、红岩镇的双凤现代农业园区,现场查看灯杆村、红寨村粮经套作示范园及猕猴桃科技示范园作物长势、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大党委公共服务中心电商运行、园区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情况。

王静指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是乡村产业兴旺的核心载体,是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主引擎”。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物力、精力,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加快推动省五星级农业园区创建工作。

王静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园区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串点成线,推动农业特色产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因地制宜调优产业结构,精准施策做强产业链条,持续激发园区发展动能;要加强农产品市场营销,大力开展电商直播带货,农产品进社区、进机关行动,不断提升昭化农产品知名度、影响力,推动农产品“商品化、品牌化、市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园区创建考核办法,逐项梳理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全力以赴确保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成功。

副区长任斌参加调研。(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