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08: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2日晚,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在昭化古城乐楼成功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利民出席活动并宣布大会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出席。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活动并致祝福辞。


晚间7时许,乐楼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大家热切期待着此次相亲盛会。随着开场节目《舞动青春》小提琴表演,相亲大会也渐渐拉开帷幕。


刘自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热情报名参加此次相亲活动的青年男女表示最真诚的祝福!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刘自强表示,古往今来,浪漫爱情一直是人们最美好的憧憬。昭化作为一片有着4000多年历史的人文底蕴厚重之城,关索鲍三娘等数不胜数的美好爱情故事在这里发生。历史中的美丽爱情故事,总是“始于颜值,敬于才华,终于人品”,总有“月色八千里,苍穹有你”,总是“人生若只如初见,春风十里不如你”。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刘自强表示,月照葭萌遇良人,情缘千里看今昭。希望各位青年男女能在此次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在沟通与交流中互相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后收获芳心、收获幸福!

今年的“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包含“汉服为媒·爱在昭化”、汉服剧本杀交友、相亲晚会和云相亲等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互动交友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截至目前,昭化区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已成为广元女儿节重要的品牌活动。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领导李明元、谭小益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