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工业终水走向技术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10: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工业终水走向技术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四川大学水电学院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环境保护局等市级部门专家参加论证。

会议听取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工业终水排放走向论证情况、规划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工业终水走向具体方案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研讨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统筹思考、科学合理做好工业终水走向规划、资源化利用,对解决污水排放、改善提升水环境质量、促进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整体规划引领,认真开展排污情况测算、源头污染物论证分析,充分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和会上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内容,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要强化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入驻企业顺利投产、健康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光鸿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