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葭萌幼儿园节能减排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15 17:35: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了培养幼儿勤俭节约的良好品德,昭化区葭萌幼儿园于11月7日—10日在线上开展了节能减排主题活动。

该园依托LED屏、宣传栏等推出宣传标语,借助班级QQ群、微信群等发布节能减排宣传单和“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倡议书,倡导全园师幼、家长大手牵小手,绿色出行一起走。

该园根据各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小班拍摄“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微电影。中班孩子朗诵古诗《悯农》,要求家长教育孩子节约粮食,倡导光盘行动。大班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线上育儿活动,推出故事《大公鸡和漏嘴巴》。大大班幼儿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制作“时装”,举行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时装秀”。

家长支持配合,孩子参与兴趣高,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理念。教职工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制作成精美的手工作品,别具匠心,既美化了幼儿园环境,又增添了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