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29:00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政民互动交流,提高人民群众、企业职工对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1日上午,昭化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政务公开监督员、企业代表、基层群众等10余名同志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家居产业城,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对家居产业城的规划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即将启动的“企能办”办事平台做了简单介绍,增进公众对昭化经开区各项工作运行情况的了解。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观结束后大家到招商中心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管委会就《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招商项目入驻配套政策》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同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园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解答。

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将以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完善政务公开方面工作制度,畅通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情权,提高社会对园区各项工作的认知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更好的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