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推进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清水镇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镇人大代表、各站所负责人、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多角度、宽领域的了解政务服务工作。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奇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各分区的功能和各窗口具体业务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就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低保等热门话题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最新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代表们切实感受了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下一步,清水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政务公开为抓手,不断加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竭尽全力为人民创造更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