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召开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工作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3: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1日,我区召开全区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工作督办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区自4月21日以来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治工作措施。相部门就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集中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镇务必履行好属地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二要强化跟踪问效。各主体单位每半月报送一次整治进度至区住建局,同时抄送送区纪委监委、区目标绩效中心。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强力推进。违法违规搭建的无资质搅拌站,各镇务必在12月20日前拆除。项目建设配套的临时搅拌站除正在建设中的8家外,其余的必须在12月20日前全面拆除。12月25日区住建局负责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验收销号,对逾期未完成任务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区纪委启动问责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