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讨论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十四五”期间项目策划包装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区对外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逐项进行讨论,并对项目可行性、可操作性提出意见建议。

王静指出,抓项目、促投资是拼经济搞建设的主要着力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科学精准谋划好、包装好各类项目,着力打造优质招商服务平台,加快构建大招商格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家居建材、食品饮料、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充分结合“三区三线”划定、能耗指标、环境容量、主导产业图谱等内容,高质高效谋划一批优质项目;要向下延伸产业链条,再挖掘、再梳理现有产业和自然资源,认真开展地热资源、矿产资源普查,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要进一步盘活存量资源和僵尸企业,加快建设现代商贸流通体系,不断丰富商业业态、提升城区商业氛围;要以项目规划引导产业聚集,扎实做好项目前期测算,项目可行性、可操作性论证等工作,确保项目能落地、有效益;要突出资源优势,充分整合我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加快制定招商手册,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区领导李方、左家友参加会议。(袁未 赵柳月 李益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