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2年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10日,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2年第十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我区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我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提升项目设计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城市空间发展的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张图”“一盘棋”思想,注重融合发展,突出节约集约用地,扎实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及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结合上位规划和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方案设计,做到总体发展规划和具体项目规划相衔接,科学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相统一;要以需求为导向,认真摸排需改造片区停车缺口,通过科学规划、分类施策,统筹解决好群众“停车难”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科学统筹规划,注重细节把控,进一步结合当地文化资源和城市风格,抓好城市形象设计和特色风貌规划,充分展示文化底蕴,擦亮城市名片;要加快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加强项目规范管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花圣卓参加会议。(徐波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