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20: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5日,虎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党员开会了》——追寻习近平同志1974年来川学办沼气足迹,大力弘扬“拼闯创的精神。


本次活动是遂宁市组织基层党员代表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安居区海龙村,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来四川学习办沼气的感人事迹,回顾凯歌公社在全国率先大办沼气的历史,解读新时期海龙村党员干部群众发扬“海龙精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低碳赋能共同富裕”的探索和实践。

本次活动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的人民情怀,让大家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乡村振兴为农民而兴,乡村建设为农民而建,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全面乡村振兴一线,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