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7:2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10月24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确保学习热情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身上。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尤其是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标对表,结合本区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目标路径,细化具体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内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体会谈认识。局机关党委书记孙小鸿表示,要组织系统的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实际实效助推我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