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认真开展“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9: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11月4日,区发改局召开了2022年度“四责同述”专题会议,会议由区纪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罗晓惠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邀请的“两代表一委员”、企业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代表党组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述责述廉,班子成员全覆盖述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纪检监察组述了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邀请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就发改工作拼经济建设、稳住经济大盘具体措施和投资工作持续走低、扭转经济下滑的针对性措施进行了现场质询提问。代表们质询问题精准,保持了“辣味”。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班子成员易大诚现场一一作了答复,代表们高度满意。

参会人员对局党组领导班子、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公布了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