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对接洽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8日,我区与锂电负极材料项目团队召开招商引资对接洽谈视频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听取了该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并介绍了我区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商贸物流、园区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静表示,昭化区是四川省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县,近年来,昭化区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抓产业配套升级、抓营商环境优化,为企业投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欢迎项目团队来我区实地考察,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她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重商、亲商、爱商理念,本着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相关测算论证,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全力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区领导李方、左家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