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高质高效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赓即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细化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再部署,全力冲刺、全面攻坚,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认真开好法律服务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强化法律服务行业的指导、监管,有效服务经济建设发展大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深悟透凝聚合力。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主修课,作为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开展“线上+线下”交流研讨会,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QQ群、微信群,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专项活动实践推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项活动,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七大行动,创新推进“两项重点工作”,持续筑牢政治忠诚、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推动“我为群众办事”活动深入开展。深入开展政法干警“入网格、进企业、联项目、保平安、优环境、促发展”活动,结合“一月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小分队,入田间、进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推进平安昭化、法治昭化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四川司法行政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奋斗的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