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林权权籍补充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6:48: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林权权籍补充调查会议精神,11月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主持召开了磨滩镇林权权籍补充调查工作推进会。镇分管领导、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负责人就前期林权权籍补充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镇分管领导就林权权籍补充调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区林权权籍补充调查会议精神,抓实抓细相关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由镇农业服务中心牵头,各村具体负责,必须把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各村要组织开好社员代表会,落实好林权权籍补充调查联络员制度,同时利用好村组广播广泛宣传动员,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三是多出实招,解决困难。对于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相关负责人及时做好事件情况调查,对接相关部门化解矛盾。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提升了干群的思想认识,又指明了工作路径,为我镇林权权籍补充调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