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召开农业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6: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日,射箭镇召开农业现场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农业、林业、畜牧、水利等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晒金万驰肉牛养殖厂、前锋土鸡园、帽壳林下二期产业园、京元枇杷园、龙江秋粮种植等9个点位。各村支部书记作现场介绍,参会人员根据现场点位、2022年工作完成等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现场会气氛热烈,各分管领导、参会站所负责人、支部书记在各点位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岳红娟在龙江村优质粮油作物复合种植示范园现场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农业生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各分管领导、站所、村社要将粮食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粮食生产安全职责,想办法、添措施,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农业生产目标任务;二要找准差距,取长补短。本次农业现场会是一次比拼成效、检验成果的会议,更是一次学习交流的会议,各村要举一反三,强化措施、迎头赶上,要理清下步工作思路,为辖区2023年农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正值农时,各村要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迅速落实秋粮秋菜种植、撂荒地整治、秋冬动物防疫、果树冬管等工作;各站所要强化业务指导,加快推动农业机械化试点、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年终决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