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2日,磨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重要内容。

会上,镇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磨滩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深入领会内涵实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行,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沉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理论精髓。要充分利用各类载体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谋划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磨滩的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决策付诸于行动、见之以成效。

全镇上下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磨滩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