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保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学理论之思,践初心之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之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而把握好医保人的使命、定位和担当113日,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人民情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医保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支撑。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奋力谱写昭化医保发展新篇章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昭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