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开展禁毒反邪、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0: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全力营造全镇范围内的禁毒反邪、紧抓安全浓厚社会氛围,1027日上午9时,清水镇综治办、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清水铺社区综合开展了禁毒反邪、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一是向群众现场讲解禁毒反邪知识和生产生活安全常识;二是发放禁毒反邪宣传手册、安全生产、反电信诈骗及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三是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群众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倡导群众远离邪教、拒绝毒品,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通过此次活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识毒拒邪的能力,提高了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为创建无邪、无毒、安全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水镇将持续开展禁毒反邪、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家庭”、“进农村”、“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推进禁毒反邪宣传和安全生产教育,持续营造全民禁毒反邪、重视生产安全的浓厚氛围。(撰稿人:黄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