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叶林城赴区发改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16:48: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10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到区发改局调研经济运行、项目投资、重点产业发展、粮食安全、信访等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叶林城对区发改局重点工作予以肯定,就如何持续做好发改工作,他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抓班子、强队伍”,发挥头雁效应,全面提升领导班子领导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二是持续做好抓项目、促投资工作,梳理四季度“四个一批”项目清单,全面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倒逼全区项目加快推进。三是管好用好项目资金,严格执行项目资金的预算和使用,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财政预算,实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经费支出严格审批,对资金使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跟踪监督,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