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3 09:3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督导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交通卡口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

在G212龙洞碥昭化利州交界处,王静详细了解医疗和后勤保障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静指出,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尤其是交通卡口值守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静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交通卡口查验工作流程,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要求,对所有出入车辆、人员逐一检查,认真做好行程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强化医疗和生活物资管理,做到物资储备充足、管理调配高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期间,王静还督导调研了广元市昭化区2022年(2022.1—2022.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元坝中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花圣卓、谭小益、宁国、左家友参加督导调研。(梁辉 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