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王家贡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核心成果视频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7: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9日,我区召开“王家贡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核心成果视频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王家贡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核心成果汇报后,王静强调,要合当地历史、人文、产业发展特点,突出文化价值和传承意义,进一步深化方案、丰富内容。要严格制定行业标准,强化种植、生产、销售全过程监管,不断提升“王家贡米”品牌自我保护意识。要做好“王家贡米”产、供、销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好“王家贡米”产业协会核心作用,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促进产业增效、农户增收。

随后,王静还听取了《王家贡米研究所室内多媒体动画方案脚本》和《广元市昭化区王家贡米清水园区提升改造方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

副区长任斌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