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对接洽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1:41: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9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对接洽谈视频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认真听取了企业产业现状、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介绍了我区工业、商贸物流、文旅康养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和招商优惠政策,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静表示,昭化区是四川省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县,是四川省鼓励发展工业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近年来,昭化区始终坚持“抓产业就是抓发展、谋产业就是谋未来”,积极培育打造优势资源,大力开展绿色家居、食品饮料、新型材料三大板块招商引资活动。在产业规划、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方面凸显的优势,可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企业积极深入对接项目合作方式、投资强度等内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昭化也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理念,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