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看望慰问方舱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19 21:50: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王静带队前往方舱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方舱隔离点,王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隔离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王静对他们为抗击疫情、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大家坚守奋战在方舱隔离点,既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也展现了昭化人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隔离点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王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隔离场所管理和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工作;要科学调度人员力量,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生活物资保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