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稻鸭养殖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0月14日,磨滩镇佛岩村召开稻鸭养殖现场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主持,联村领导、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及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致富带头人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稻鸭养殖基地,一只只体态丰腴、毛色发亮的鸭子拍打着翅膀冲出鸭舍,“嘎嘎”的叫声为秋日乡村的宁静注入了勃勃生机。随后稻鸭养殖户们交流了养殖经验,“鸭蛋书记”王梓惠媛对磨滩镇稻鸭皮蛋的销售渠道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增强了稻鸭养殖户的发展信心。最后,李道平强调,磨滩镇要紧扣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磨滩实际,拼经济搞建设,做大做强磨滩稻鸭产业,持续提高“磨滩皮蛋”知名度,跑出磨滩加速度,实现镇域经济新跨越,助力乡村振兴。

“这次现场会开得很有必要,让我学到了很多科学养殖稻鸭的技术,坚定了我在家乡也能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村民凡薇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