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在专题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 要统筹产业布局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0-16 16: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专题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统筹产业布局,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持续提升园区综合配套和项目承载能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王静一行先后深入泉坝台阶地、元柳工业园(一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大坝组团等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发展现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园区建设专题推进会。

王静指出,建好、建强工业园区是推动产业转型、增强发展后劲、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配套体系,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园区经济规模效益和综合竞争力。

王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高效、节约、集约用地,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提升园区承载力;要适度超前谋划,强化统筹推进,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结合交通组织体系、产业发展布局等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元柳工业园(一期)设计方案,严把项目设计关;要合理制定项目推进工作计划,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落实,做深前期论证,抓实测绘、勘测、环评等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强化要素保障,以企业为主体、园区为载体,扎实开展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稳步推进园区道路、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不断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要查堵漏洞、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完善园区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园区管理水平;要聚焦产业招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力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左家友、任斌参加调研。(袁未 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