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宁国调研虎跳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2: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10月11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带领区司法局赴虎跳镇毗鹿村三公村丁家隔离点,蹲点督导交通劝导点、森林防灭火、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宁国指出:一是绷紧战时思想。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风险预警,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战时组织。做好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调实二十大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三是落实战时举措。按照属地监管原则,采取工作准备要全、隐患排查要细、安全整治要严、信息灵通要畅、行动反应要快等措施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压实战时责任。始终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落实,以等不及、坐不住的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五是加强督导。制定督导工作方案,形成问题清单,督促各村(社区)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用严格督导倒逼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