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7: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国庆假日将至,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2022年9月27日至30日,镇应急办牵头,联合辖区派出所、农业、林业、畜牧、村建、卫健等站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卫生院、加油站、木材加工厂、超市等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燃气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被检查单位立即整改,对现场无法整改的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镇长李昊要求,各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切实抗牢安全生产责任,在国庆节前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重点关注农村自建房、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