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2022年安全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4: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9月24日下午,清水镇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贯彻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文华村、龙凤村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副镇长仲素蓉、冯德俊、夏艺文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落细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保安全巡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防汛减灾“二十二”条工作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