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7: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一是持续擦亮文旅招牌。紧紧围绕“三创”工作目标,以景区发展为第一要务,持续做好方特项目引进落地,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资金支持,实施鸭浮村古街改造项目,不断延伸昭化古城景区纵深,强化景区日常管理,实现食宿游娱购全方位服务。

二是持续做靓现代农业。不断推动“农业+”融合发展,以双凤园区创AAAAA为第一重点,以中药材、水果为核心产业,以冷链、水果加工、民宿酒店、研学基地等载体为依托,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实现“万亩园”向“亩万元”转变。

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送服务上门”为第一手段,不断延伸“村能办”服务触角,把政务服务送到厂房园区、田间地头,打通服务经济“最后一公里”,依托镇商会组织,常态化开展企业问诊、商户座谈,问民需,解民忧,排民难,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